同樣的事情,不斷在生命中反覆流轉,
煩了,厭了,倦了,累了....
我服了這份過人的耐力與意志,
我也難過被困在其中的人....
 
開始,我會為這點點滴滴痛哭三天三夜,
不斷反覆問自己錯了嗎???該如何挽回???
現在,對我的生活已不構成威脅了...
倒不是自己變得多強,而是,立場更明確了
 
遇到這種連打斷手骨都不會更強的事,
坦白說,痛太久了,當一種痛久到連神經都麻痺時,
難過有何用,唱高調的繼續唱,最後,能面對的只有自己
 
回首這兩年,我是怎樣走過來的,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驚人,
女人的意志與韌性真的不容小覷...
 
回首這兩年,
要不是身心夠健康,思想夠樂觀的,早崩潰了
還要多久,不知道,只告訴自己不許哭......
 
那兩年,好朋友浮出來,壞朋友沉下去,
手中唯一的籌碼就是剩下的這群真朋友,
回頭看去,呼~還好,還有一大群可揮霍...
 
這兩年,對教學的熱忱融化到冰點,
害怕孩子的擁抱,害怕家長的讚美
我學會了對教學處之淡然,對家長冷言相對...
 
這兩年,我試圖走出陰霾,
我繼續旅行,不斷攝影,登山,努力讓自己快樂,
但,我很清楚自己失掉了什麼,
是~~~
衷,
一份對教育懷有理想與抱負的初衷,
 
我更清楚,縱使心被掏空得只剩軀體,
也要撐著耗到底,
走了,等於宣告自己是失敗者,
走了,就是承認自己的無能...
答應自己不許走,不許哭,
 
我知道
你~~會陪我奮戰到最後.....不是嗎??
 
****************************************************
呵呵~~很久沒寫這麼內心的文章,對文字有點生疏
嗯嗯~~沒事,擦乾眼淚,生活還是要一步步走下去,
這次,我不怕了,我會自己去面對,去收拾一切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