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生日的經過,只是不斷地提醒我,又浪費一年的青春囉..
容貌,似乎不會再改變的我,倒是臉上的紋路越來越明顯..
我~~不怕老,怕的是越來越空的腦袋,
總希望自己隨著年歲增長,可以看起來更有智慧一點..
不過~~懶惰的我似乎,也離智慧越來越遠囉...
 
從生日距今,呵呵~都過好幾天嚕..
趁今天有空來給他補一下當天的盛況了...
 
生日前一天,泳隊的熱血家長已幫我慶生過一次嚕,
讓平常總是欺負他們小孩的我,有點不好意思,害羞
但,我也很感謝他們帶給我的溫情,
本想,今年生日就淡淡的過,沒想到,
被他們醬一搞,想低調都很難....(照片稍後補上)
也感謝有這些朋友,讓我有很深的存在感..
 
在體育組的慶生,因為下午要去上課,所以,提到早上,
也許大家都忙,今年的慶生很冷清,只有體育組的戰友,與沒蠟燭的蛋糕,心寒...
但是,我有感受到體育組對我的熱情,謝謝你們,我最愛的戰友...
 
至於禮物的部份,向來不會缺少滴...
泳隊家長給的香水百合,一路從一樓香到三樓,嗯~真的太香了啦,
不過,這束百合真的很漂亮,美到我忍不住想拿畫筆畫它..
 
這也是泳隊家長給的,應該是保平安求健康的吧..
 
泳隊家長給的一本鼓勵老師的書,很感動...
 
以下是畢業的孩子為我準備的...
貼心的翰.,正巧買了個我需要的玻璃罐,打算拿來裝我愛的毬果....
 
只記得我打他,罰他的翰麟,給的巧克力,一樣很貼心...
 
愛看書的宜軒,挑了這本智慧沙,嗯~~適合太久沒心靈涵養的我..
 
室友~妮,遠從宜蘭寄來的禮物,一樣令我雀躍...
看禮物~又是海豚又是貓頭鷹的,就知道這人很瞭我,感人..
 
我的習慣是~有卡片,沒禮物,可;有禮物,沒卡片,對不起,拒收...所以~~很多卡片..
只因,卡片裡的字字句句,比較能打動我,當然,也感謝四方好友的簡訊囉...
 
最最要感謝的就是這匹人馬嚕!
晚上十點,進這間店吃吃喝喝,直到十二點才離開..
因他們的相伴,讓我過足了24小時的生日...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生命因為你們增色不少...
也希望各位能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