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一個不量產的歌手,聲音卻很有質感,
最近,終於又發了一張新專輯~太陽..
很好聽唷...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魚...
************************************************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 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頂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溼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 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 渾濁得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 渾濁得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 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

一邊聽歌,一邊雋永歌詞中的含意,

因為太像現在的心情了,所以,稍後再寫感覺吧..

他的專輯都不錯,這張也一樣優唷..

最先吸引我的是距離....想要的跟我拿吧,我整張都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