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黎胖子的福,用"大臉"聘請了我們的大主廚~大姐,
今天要表演的是鍋貼,不得我青睞的韭黃,拌上少許的肉...
我在樓上忙著,沒多久聽到叫吃飯的喊聲,
一下樓,嘩~~大姐的身手也太俐落了吧!!
不消一會兒,就這麼一桌囉!!太厲害了...
除了這盤熟的之外..
餐桌上還有這盤生的待命,佩服...
看看這粒粒飽滿的煎餃,胖子驕傲的說:有他包的....(呵~汗顏,我一點也沒貢獻到..)
不得不介紹的是這盤無油的海鮮沙拉,讚唷~~
我餓壞了,和胖子兩個巴著食物猛嗑,大姐還在廚房忙著,
只聽到食物下鍋後和油猛烈發出的滋滋聲,心中盤算,鐵定是好料,哈..
果不其然,沒十分鐘,大姐喊著,我跳進廚房,即看到這盤香味撲鼻的炸蔬菜,正點唷..
面對物價上漲的當下,這很粗飽的一餐,便宜又好吃...
雖然衷心希望大姐可以每天來,不過,份量真的太多了,
要真天天這樣吃,今年中元,應該可以去報神豬比賽嚕...
最後,還是謝謝大姐帶給我們這些遊子幸福的感受,
開始期待大姐的再出現...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