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再多去宜蘭幾次,在宜蘭大概會找不到東西吃了,
好麵食的我,其實用不著大魚大肉,就能讓我很滿足了..
這是室友們常光顧的店~~季州拉麵,
IMG_1113
離開宜蘭前,晚餐就在這兒搞定嚕...
 
先端上兩盤小菜,好不好吃就醬嚕..
不過,要推薦的是他的辣椒醬,很正唷..呵~~
IMG_1109 IMG_1110
 
我們分別點了,韓式泡菜拉麵,很不錯的湯頭,料也很實在..
IMG_1112 IMG_1115
旁邊是牛肉燴飯,我好像沒試吃,沒法評比...
 
再來是我臨時變節點的蕃茄蔬菜拉麵,端上桌時有點失望,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是用蕃茄熬成紅汁的湯頭...
IMG_1114 IMG_1116
不過,開挖時,這五彩繽紛的麵條,卻讓我驚豔不已,
怪不得點餐時,妮一直喃喃地說,下次點他的蔬菜拉麵試試..
這視覺的刺激與口感,真的很令人回味無窮,很不錯的好吃唷..
店裡的客人也絡繹不絕的,讚~讚~讚~~
但是,詳細的位置,我實在很不瞭,只好請地主隊出面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