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才華洋溢,又高又帥的幕後名詞曲家~周治平,
曾在咱們的年代擄獲不少少女心,
只是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他...
 
這幾天當裁判,不知怎的,心中老哼著這首歌...
連續劇的一幕幕,也在腦中輪轉著
過去,曾試圖上網下載,也許年代久遠,遲未能找到..
巧的是,前陣子從宜蘭拿回來的MP3裡有,
哈哈哈~~讚讚讚....分享嚕....
************************************************************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 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 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
如果你還記得由李立群和金世傑主演的"天長地久"的話,
想必對~~箏~~這首歌一定有印象...
這首歌,擺明是為那部片寫的...
如果可以,真想找出這部片再重新回味....
 
老了嗎??怎麼開始念舊了.....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