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軀體住著兩個衝突的靈魂...
心細如絲~~是我,粗枝大葉~~也是我...
 
最近,朋友看了我感傷的文章後,紛紛關切...
呵呵~~沒事,我很好,真的...
只是意志暫時被敏感的靈魂主導....
或說不再投入教育的我,
閒了,忍不住亂想了...
 
各位,現在的我,很好,真的~~~
現在的我,只要能呼吸,就有幸福感,
現在的我,只要能玩樂,就有滿足感,
現在的我,只要能拍照,就有成就感,
現在的我,只要有你們,就能越過生命的難關嚕,
 
他們僵化的愛情,重新燃起幸福之光了...
無心投入的教育,被孩子的認真感動了...
玩壞的電腦,讓我有時間雋永塵封的書...
再加上開課在即的救生班,即將來到的全國賽,
我應該沒空再多想了吧...
 
謝謝你們,我想,我是宇宙無敵快樂的海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