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忘了是第幾次離開自己的國家了,
這回的目標是一個我懶得再去解釋的國度
一個在足壇享譽盛名的國家
自栩為亞德里亞海珍珠的~~克羅埃西亞(Croatia)
反正,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講一堆還是霧煞煞,
那就.....那就這樣吧...
 
他是誘使我造訪的動力~傳說中的十六湖公園...
IMG_5828
美吧~~隨便照都比明信片美,很怪的現象...
不知是克國的攝影技術不好,還是審美觀不同...
待照片收集好之後,再好好介紹與九寨溝齊名的它....
 
旅行~~對我而言只是換個地方呼吸,換張床躺著...
不管同行的人調性是否相近,都是一次靈魂的磨合,
也因著這樣的不同,讓每次的旅程都能撞擊出不同的火花,
這也是我執意旅行的原因....
 
在克國待了25天,人~~是回來了,但...心呢??
好像還掉在亞德里亞海的正中央....
IMG_7790
我的心,正奮力的往太平洋游動.....
 
P.S.今年的遊記也出得很快唷...
不過,我寫在這兒
照片就要再等等了,等阿雅的新片上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