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學後,很多人看到我都驚呼的說:
"ㄟ~~你好像瘦了耶...一大圈唷..."
看著他驚訝的表情,我只能淡淡的說...
"嗯~~好像有吧...."
 
不知為何??連我自己照鏡子,都覺小了一號,
下巴,尖了;鎖骨,呼之欲出了;連帶財的蘿蔔腿,也細了,
但是,站上體重計,也不過甩掉基本旅行量~2KG..
那..那...那...我的肉咧...跑哪兒去了...
 
莫非,這是騎單車的塑身效果...
還是,旅行時改變的飲食習慣...
或者是,同學說的,
老了,擺脫嬰兒肥的錯覺...
嗯~~如果是最後者,那慘了,
可得小心控制熱量與運動囉...
 
總之,現在的我,看起來~~是瘦了....
瘦到最瓶頸了,那就趁勢突破瓶頸,
也許,有回到model身材的可能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