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對我而言是~時間一到就會啟動的程式...
再過三天,即將遠行到~~~克羅埃西亞...
一個鮮有人聽過或去過的國家,
一瞬間,大家都用很驚異的眼神與我對望...
我也懶得再解釋,因為,這是我的旅行...
 
出發後,就像"命運好好玩"的搖控器般,
快轉所有不愉快的事件,但是,我知道...
空間中的人,事,物仍在流轉,只是少了我...
 
感覺像大二那年一個人到苗栗的斷食,
在那通訊不發達的年代,沒有發達的手機,沒有無國界的網路..
傻愣愣的與世隔絕了七天,耳邊無絲竹,心中無罣礙...
沒人知道我在哪,更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旅行,也能帶給我這般感受,原來,這就是我的電力公司,
帶著一顆過飽和的電池,將自己拋到另一個未知的空間,
我只想,藉由不斷的放電與充電.....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