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遠行,心中有股莫名的掛念~~
最近,常掛嘴邊的是"等我回台灣再說吧..."
"一切等我回台灣再說吧",好沈重的告別...
彷彿這一去,不會再回頭似的...
 
旅行要拋下的是家人,是朋友,是情人...
過去那幾年,調適得不錯,為何現在會捨不得..
 
是~~年紀大了??還是有更多的不捨與牽掛??
但是~~我明白,捨不下就得不到,不是嗎??
 
 於是,仍毅然地決定忍住不捨...追夢去..
並且很堅定的許下"活著"的承諾...
 
我努力說服自己這只是暫時的,
暫時靜止臺灣的時間...暫時離開你...
相信你會明白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
 
會的,我會再回來的...
因為....
還有很多的事要等
"回..台..灣..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