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的是個好人,也或許是我的樂於分享,
所以,我的朋友對我也大多熱情大方....
 
前陣子,游氏夫婦北上打漆彈,小請一天假,
隔天上工時,小李從背包中神秘的掏出台北著名的Mister Donut時,
PICT5905 PICT5906
我~~驚叫不已...主要是剛好可以填塞我未吃早餐的胃,
游氏夫婦,一直都是令人感到溫暖的朋友...嘻~~
這是我第二次吃Mister的Donut,雖稱不上Donut界的極品,不過,仍不失其美味,
畢竟一個要價30元以上的Donut,再怎樣也勝過一個10元的吧...
若真要分出個高下呢~~
我倒喜歡另一家菲律賓聞名的Donut或金門的蛋糕Donut....
 
不過,最最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隔天出現的~~~阿.默.蛋.糕....
PICT5927 PICT5936
上次和朋友看美食節目時,就聽他說阿默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昨天還埋怨不貼心的游氏夫婦怎麼沒搞一個阿默回來,結果~~~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給好心人的好報吧,...
 
隔天,當小李把他交到我手上時,我真的嚇壞了,只差沒感動到落淚...
還曾一度懷疑是某家蛋糕偽裝的哩,不過,我真的太多心了.....
這真的是道道地地的阿默,名聞蕸邇的阿默,值得期待的阿默...
PICT5932PICT5933
我顧不得八點半的課即將開始,趕忙將它大卸八塊,塞入口中....
天呀~~這綿密紮實的口感,濃郁的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果然有資格榮登蛋糕界的龍頭....
 
我只能說,吃過阿默的蛋糕後,其他的應該都相形遜色了吧...
不過,聽說白木屋的也不賴耶,下次換誰進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