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老店,幾經裝潢翻修後,現在終於可以擠下更多人囉...
這間店的老闆是我游泳班的忠實粉絲...
他的孩子已經游到泳隊等級了,卻還是年年來報到..
除了自己來之外,還會攬一票生意,太感人了...
要不是他的默默支持,我可能會惦惦關門,默默倒店唷...
 
這天收工後,孩子說要去吃來成排骨...
嗯~~雖然他們的生意好到不用我去捧場,
不過,為了滿足孩子的心,我們收工後,還是去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味好吃的排骨麵....
PICT5925
隨著物價的水漲船高,我從一碗45元一路吃到現在的60元...
天呀~~錢真的越來越難賺,越來越好花囉.....
不過,唯一令人感動的是,雖然這已是第二代經營了,
但,聽說口味並沒因生意好而改變或減料,
光他們這始終如一的堅持...就非常難得,非常令人感動了....
 
他們店家還有另一個招牌~~黃金蛋.....一份20元...
PICT5923
我只能說,來到來成排骨沒點黃金蛋的都算外行...
真的...我努力的掃視每一桌,桌桌都有這晶瑩剔透的蛋...
這樣知道他美味的程度了吧....
 
這間店很好找,座落在最熱鬧的中正路上,
找得到三商或NET就看得到他...
全花蓮也就這一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