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突然嚷著要吃飯,突然想起同事跟我推薦的牛蕃茄,
也曾在網路上看過關於他的新聞,於是我們也突然決定去試試,
這就是我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多變人生...嘻~~
 
和朋友很閒適的徒步前往,走到店門口,我被這兩隻吸引了,
PICT5710PICT5708
這隻黑狗不知打哪兒來的,髒髒的,但很撒嬌...
在門口和他們邊玩邊拍照,最後,怕激怒脾氣不好的瘦抽,所以...
 
這間店,不大,但我喜歡他用紅磚佈置的店裝..
PICT5719
我們點了麻辣蕃茄鍋,和我喜歡的野菜鍋..
PICT5717PICT5733
如果敢吃辣的朋友,我滿推薦這鍋紅蕃茄湯,很鮮甜唷,
我覺得我的湯頭就有點遜掉了,要不是為了野菜,我想換豆漿...
 
剛上菜時,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只得到和朋友一樣的前菜..
好死不死他剛好有兩片野菜,害我一直嘟噥著這很瞎的野菜鍋...
PICT5715PICT5723
 
直到這盤從廚房端出來時...嘩~~我只差沒起立鼓掌,
PICT5726PICT5730
太優了,野菜鍋,光這盤菜就讓我覺得腸子都通了...
瘦抽不屑的說這不就是路邊的草,還一直笑我是土著,
怎樣,我就是愛吃這路邊的野草,所以才可以當唐朝的紙片人呀,
親愛的,這豈是你這個唐朝美女可以體會的, 哈~~~
算了,不要再攻擊真心陪我渡過難關的人,愛你唷..
 
餐後還有甜點~綠豆苡仁湯..
PICT5734
今天的晚餐又是一整個完美,吃飽又沿河散步回去,
我想,這就是生活中簡單的幸福,親愛的,謝謝你唷...
 
店家資訊:花蓮市復興新村77-2號
我想應該沒人知道這死人骨頭的新村吧..
簡單的說,只要有辦法找到尚智橋,就可以看到諾大的牛蕃茄嚕..
好吃,老闆娘也很客氣,還和我們聊很久哩....
有空一定要去吃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