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嚐美食已成了我們約定成俗的默契,
不過,已經吃到沒東西的我們,只好轉戰海岸路...
這條路離我家很近,但對我而言很陌生,
我們找了一家招牌最大,最顯眼的~~阿鴻排骨麵...
也許受阿爸的影響,排骨麵對有有種莫名的引力,
也許是會讓我想起基隆,想起阿爸吧..
 
和朋友進店後,有點小失望,不是我記憶中的排骨...
一直以為排骨麵只有一種,來花蓮才知道,我太膚淺了...
我喜歡的是用蒸籠一盅一盅熬燉的粉蒸排骨,
另一種是把排骨飯換成麵的油炸式,阿鴻是後者...
是我不喜歡的那一種,善變的我隨即變異思遷,這碗是朋友點的..
PICT5699
我崇尚的是高麗菜人的共食文化,
所以我們很習慣的點不同的東西分著吃....
基本上,這碗麵的湯頭很優,只是這塊排骨似乎炸得有點乾,
不知是剛吃了好吃的豐田雞排,還是我的味蕾鈍了,
不然,請當事人現身說法好了..呵~~
 
至於善變的魚點了啥哩...嘻~~還能點啥,
當然是我最愛的將將將將~~~魯肉飯配貢丸湯...
PICT5701PICT5703
他的魯肉飯很特別是乾的,和偏愛滷汁的我有點不合
雖然最後還是被我弄得湯湯水水吞下肚去,嘻...
滷肉是優的,口味是特別,但我說不上好吃不好吃耶,
只能說,如果再多給一點滷汁,我會再多給幾顆星啦...
 
再來說說貢丸湯,唯一敗筆就是偏鹹,不過,貢丸是優的..
也許我們沒點到招牌菜,也許人家主打的是下酒菜哩...
 
所以,我要強力推薦他的小菜....
這一份涼拌的海帶和豆乾(也是涼拌的),一整的讚...
PICT5697
很適合這種烤人肉的天氣...
果然,下酒菜才是他們的強項呀...
 
如果真的沒食物可吃,到是可以來試試啦!
口味很特別的一間店,
要讚揚的是掌店的夫妻倆都很客氣,很親切...
這對重感覺的我很重要,至少吃飯的心情會比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