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喜歡聽劉若英的歌,他的歌總有一分莫名的安定,
自從他演出澀女郎後,對他的印象就更好了...
比起花瓶,我更喜歡有實力的演員...
 
當初下載這首歌時是因為他的歌名很有趣,
一開始,他並沒吸引或打動我,但這首歌很耐聽唷...
可惜,這首歌太冷門了,YoutTube抓不到,有興趣自己去抓..
******************************************************************

詞:葛大為   曲:易桀齊

從不在乎 他們說些什麼 因為你懂
從不介意 你愛保持沈默 傾聽我

陪伴我 最自由 的寂寞
你的體溫 與我的 相同

從不承諾 在我身邊多久 我也感動
從不要求 你回應我什麼 也溫柔

接觸我 最脆弱 的臉孔
你的表情 像我的 執著

躲在我被窩 或是 讓我跟你走
每個人懷中 都有個布偶
有時候需要 一個輕鬆的擁抱
只有你 從來不拒絕我

只有你能給我
*******************************************************************
邊聽邊揣想這"熊"代表的是啥....
最後,被我推演一個最合理的可能就是...熊抱...
尤其,最近聽起來更有感覺,也許是我的心已被踐踏得太凌亂了吧!
 
也讓我想起了陪我多年的熊寶貝,遺憾的是,它已成過去了...
被我的天才阿爸丟了,雖然阿爸一直呼籠我,
但我知道,他真的離開我了~~~
二舅留給我唯一的禮物,從我出生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