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這間古早味麵店竟然有店名,嘻~~
他原來座落在溝仔尾的水溝蓋上,隨著拆除作業,
現在,他搬到旁邊的巷子裡,那天去豪華被我發現了,
我是看到他那古早的菜架才認出來的....
 
其實我向來不喜歡大魚大肉的美食,
要不是聚餐,我喜歡在巷子裡翻找醬簡樸的麵店..
他們總循古法釀造,以此手法調製的食物,通常不會讓我失望,
朋友點了他們最愛的乾麵+餛飩湯...
PICT5547PICT5554
我也不棄不離的要了一碗在國外朝思慕想的陽春麵..
PICT5552
 
最後,比較要大力推薦的是他的滷豆干...
本來顧及小李痛風非常時期,所以配合他...
但瘦抽還是忍不住美味的召喚,只好對不起小李....
好吃,真的超優的滷豆干,花蓮的麵店能出其右的不多...
 
苡麵店的會外賽.....
小李對他們的乾麵讚不絕口,昨天又再次去加碼,
目前他的乾麵被我們票選為全花蓮最優的...
至於小菜的部份,無非就是他的滷雞翅和豆干囉,
PICT5619
哈哈~~一整個就是讚讚讚~~~
 
店家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