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變遷,影城壯大,這幾年,他以放二輪片撐了下來...
是目前花蓮僅存年代最久遠,且尚在營業的電影院,
從84年到花蓮至今,沒裝修過,看起來夠復古吧,
PICT5556
和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應該都知道貓仔間的梗是啥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豪華電影院時為他下的註解...
但一整個就是愚婦之見,人家可是正派經營的電影院啦...
 
那天,終於說服了時尚的瘦抽陪我們復古一下,
好久了,忘了有多久沒來這兒看電影了,
一走進去,總覺得回到看電影要唱國歌的過去...
 
從學生到現在,在這兒也看了不下數十部的電影,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看"宋家王朝"那年,
當我哭到淚流滿面擔心被嘲笑,還技巧性的偷偷拭淚時,
沒想到,轉頭看學長哭得比我還慘,當下,我們都笑了...
哈哈~~原來剛毅的學長和我一樣是性情中人呀...
之後,我也常和不同的人馬出現在這座電影院享受,
坦白說,他除了椅子不如當今影城的舒適之外,
其實,我還滿愛在醬的電影院看電影滴...
就說我是一個活在現代時空的古代人吧...
 
想想看,一個擠滿百餘人的大廳,
大家一同隨電影的情節波動時,
戲院中彌漫的應該是一種全民齊心的感動吧...
就像回憶中一夥人端著板凳,擠著看蚊子電影般的狂熱吧....
 
那天看完"移動世界"走出來後,瘦抽,似乎也愛上了醬的戲院,
本來還想再去看"曼哈頓奇緣"滴,但是,錯過了...
 
能在時髦的城市中找回一點童年的滋味是感動吧..
只是不知道醬的戲院還能在文明中支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