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可以算是我到花蓮的第一個在地朋友吧!
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兄弟般的情與義, 
85年,一個陽光般的粗獷大男孩~~吳大少,就這樣~闖進我的生命,
也許是那場斷趾車禍,牽繫這難得的緣份,
姑且不論我們的友情多深,他父母待我竟像家人般殷切,
與其說是朋友,我更像他們失散多年的女兒...
能認識他們一家人,我想,我是幸福的..
 
今天,大少爺生日,雖然我們在一連串的訓練中渡過,
但他仍不忘把豬腳麵線分一碗讓我過過運...
PICT5560
第一回合訓練結束後,我依約五點到他家,主角卻不在,
但也無所謂啦~走他家和走我家廚房一樣親切,二話不說,殺進去...
一進門,吳爸正和朋友聊著,一看到我高興的拿出酒杯,
還沒坐定,一杯超優高粱已經在我面前嚕,這是屬於吳家的熱情,
因為進出的次數太頻繁,吳爸的朋友我也大多見過,並不陌生,
禮貌性的跟大叔們敬酒,閒聊,沒想到...
吳爸還記得我住他家的事哩...呵~~超久的回憶...
就這樣,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也跑到後頭廚房看吳媽是否需要人手...
不一會兒,吳大少終於回來嚕....
 
吳媽的手藝一直沒話說,是我最愛的家常味,
有時我們連山上的伙食或會裡的聚餐,都是吳媽張羅滴...
吳媽不但手藝過人,手腳也很流利,根本輪不到我們出手,
三兩下,就是一整桌美味料理,每天菜色都不同...
PICT5559
要不是晚上還有聚餐,我多想把這桌嗑光...
 
看著這桌美食,感動的淚在心中流過,
超令人感動的朋友啦,管他過運不過運,
至少我知道再怎樣難過,都還有你挺著.....
我會將這份福氣銘記在心滴....
 
算了,還是不要太肉麻,男子漢會不習慣,
大少爺謝謝你唷~~~也謝謝你家人對我的付出...
流浪在外,有個像家人的朋友,真的"足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