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邊走向店家,邊說著"老鄉遇老鄉兩眼淚汪汪",
又讓我想起捷克的朋友說過,現在時代不同了,
"老鄉遇老鄉見面開一槍",呵~~訴說夾縫生活的無奈呀.....
 
其實我們本來打定要去吃東道煮,豈料,運氣好,沒開...
繞著繞著,決定吃這間"老鄉牛肉麵"囉...
N 年前和朋友吃過,印象還不錯,
這回我們來太晚了,但好心的老闆還是願意煮給我們吃...
 
其實我是個怪ㄎㄚ,我一點也不嗜味道腥羶的肉體,
唯一敢吃的只有牛排和牛肉麵而已...
重點是,明知自己沒法把牛肉吃完,
但是,每到醬的店還是忍不住點牛肉麵試店家的功力...呵~~
於是,我們點了牛肉麵&炸醬麵,
PICT5548PICT5547
他們家的牛肉麵很優,麵體是火侯恰當有彈牙口感的拉麵...
配上燉得軟嫩的牛肉搭上清甜的湯,讚~~
沒法把牛肉吃完的我,分了幾塊給小李,一樣,讚不絕口,
不食牛的瘦抽,看我們吃的悉悉蘇蘇滴
也忍不住喝了口湯,一樣,讚不絕口,
因為不忍擔誤人家打佯,這一餐我們動作很快,
離開店家後,小李驚爆的說,要不是看他們要打佯,他想再來一碗...
是啦,他們的乾麵看起來份量是真的有點少...
價錢也不便宜, 實在不適合牛胃的我們,
但我還是要推薦,因為真的好好吃唷...嘻~~
 
店家資訊:
他不在大路上,我忘了記地址,不過...
找到TOYOTA就可以看到嚕,在可利亞附近啦...
P.S:他們可是319的微笑店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