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大專上課,一個孩子穿拖鞋來上體育課,
我輕輕走到他旁邊說"你的鞋咧??"並準備登記他的服儀不整,
他說:"老師,我的腳受傷了"並秀出有血跡的拖鞋,我嚇一跳,
放他一馬,旁邊的同學卻莞爾一笑...
 
上課沒多久,他忍不住偷偷跑到我旁邊對我耳語,
我以為他又要撒嬌或...
結果,他說:"老師,你知道我的腳怎麼受傷的嗎??"我搖頭,
"因為中午很無聊,看著厚厚的腳皮,於是拿出美工刀,然後就@#$...
我當場笑倒,也終於知道他同學那一笑的意思了....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週四吃飯時又遇到他...
又走到我身邊說:老師,從那天起,你知道我多倒楣嗎??
上英文課扭到左腳,上廚藝課左小腿又被刮一刀...等等...
旁邊的同學說:"老師,他的左腳被詛咒了...
他還開玩笑的說:"也許下週就截肢了.."
同事趕忙圓他的話...呸呸呸~~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哈哈~~孩子,生活中有很多危機你不懂嗎??小心點!
同學,希望下週你的左腳魔咒可以破解....
 
這個無敵壯碩的大男生率真,很可愛,
總愛纏著我分享他的生活種種..
一會去玩飛行傘,一會又去泛舟,
很開心看著他這麼妥善滴運用假期..
開學初還給了我一個超大擁抱,好貼心唷....
 
現在我每週都期待著上大專的課,
雖然我在體育這區塊真的很腦麻,
不過,看著你們努力達到及格標準,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讓我尋回一點教學的樂趣與教師的尊嚴...
謝謝你們讓我彷彿看到年輕時的我......
親愛的,加油唷,美好的未來在前方等著你們....
 
小插曲...同天,乙班也有一位穿張菲鞋上課的同學,
不過,他是為了拯救班上硬要把車騎到沒油的同學,
而搞得全身溼透,連球鞋也泡湯了...
哎~~你們真是一群天兵天將,搞得我不知該生氣還是...
只能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