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北,我最愛吃的不外乎就是肉羹麵和魯肉飯囉...
來花蓮之後,一直吃不慣他們的赤肉羹,所以戒掉了對肉羹的喜愛..
這回,拜運動會補假之賜,讓我有幸嚐到這極品肉羹,優弊了...
PICT5516PICT5518
其實我早在暑假就發現這間店,只是一直沒空去朝拜...
沒想到,他真的是肉羹界的極品,怪不得瘦抽一直堆薦他...
 
坐定後,我點下了魯肉飯,瘦抽點他最愛的乾麵..
PICT5500PICT5503
本來對這魯肉飯的賣相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嘩~好香的肉燥,果然不能以貌取人唷,
 
來到肉羹張,當然也要來一碗肉羹囉....
PICT5501
吼~~這肉羹,顛覆我對赤肉羹的刻板印象,
也許是生意好,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店家對赤肉的要求...
大塊大塊的裹粉肉羹,口感一極棒,怪不得瘦抽直嚷著要我來吃...
 
貪吃的我們,那些哪夠塞牙縫哩,硬是要再來幾個小菜不可...
所以,又點了招牌的肉捲與龍鳳腿,一定要點,錯過可惜嚕...
點肉捲的同時,記得加點一份黃瓜搭著吃,很清爽唷....
PICT5504PICT5506
只是我比較小介意的是這份龍鳳腿,
看起來怎麼有點像@#$%.....(陽具)驚訝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好,當下沒發現,加上我拍完照後就請老闆把他剁了...
不然,我應該不敢吃吧.....害羞
 
他的這份魯蘿蔔也不錯....
PICT5505
 
很開心的吃完後,又很開心的去大專上課...
嗯~~生活,就該是醬吃吃喝喝...
嗯~~生活就該是醬隨心所欲...
我果然是因朋友而有口福的人,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