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心血來潮的經過鳳林,貪心的我們,竟將在地美食一網打盡,
吃完後,一整個過癮,呵~~太讚了...
 
第一站~~三立冰淇淋店很有名也很古老,
PICT5450
這間店座落在鳳林鎮的大路上很好找,
只要捨台九彎進鎮上不久,就會看到..
我經過N次,但沒一次進去過...嘻~~
這次為了安撫驚慌失措的心,決定先去吃冰壓壓驚...
 
這是我們點的南瓜,情人果,紅豆牛奶&火龍果口味..
PICT5451
也許是我們點錯口味,
坦白說,他的冰沒想像中優,又很貴....
不過我還是要強力推薦他的紅豆牛奶..
如果下次再來,紅豆牛奶會是我的唯一首選.....
 
吃完冰後,轉戰鳳林國小對面的臭豆腐店..
雖然學生不斷的告誡我們醬吃會拉肚子....
我們兩位死性不改的老師硬是生冷不忌...
呵~~可憐了配合度很高學生呀....
 
就是這間嚕...小李大力推薦滴,
PICT5461
上次他下班後外帶兩碗,本來要當消夜的..
被我和瘦抽硬是搞成三媽臭臭鍋當晚餐享受..
呵...怪不得小李一直很瘦...
 
這間店以賣臭豆腐為主,
所以我們很老梗的點了在臭豆腐攤必吃的...
大腸麵線,泡菜臭豆腐,
PICT5455PICT5456
(其實他的招牌是韭菜口味,但我真的恨透了韭菜....So...退而求其次嚕..)
 
還有他著名的臭臭鍋當然不能放過嚕..
PICT5459
也許是生意不錯,所以,可以感受到食材的鮮美...讚唷....
 
原來鳳林好吃的東東還不少哩..
以前我們最愛吃的是一家賣客家菜包的麵店,
上次朋友還帶我吃了一間爆好吃的煎包...
當然還有小李千里迢迢帶回來的優質法國麵包等...
另外...還有遊客最愛的金園剝皮辣椒與炳福堂花生
全部都是從鳳林來的唷...
呵~~我要票選鳳林為花蓮最好吃的鄉鎮....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