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輕時的玩法,總是一放假就出門,
玩到最後一刻才回國,說啥也不放棄一丁點兒時間,...
不過,今年做了一點小調整,因為大家都不年輕嚕...
 
會萌生這種想法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去金門旅行時,
發現台灣的離島真的很美,但我都沒時間用心領會...
朋友又鼓吹著要去澎湖放肆一下....
於是,把今年的旅行做了點小調整...
在國外待三週左右返台,去離島住一週,等開學...
我更在想寒假找個小島國渡假後,返台再來個單車環島,
嘩~~如果實驗成功,我的人生將"玩"美到一個不行...
也許這樣的旅行方式,會更適合現下的我及旅伴...
 
當朋友聽到我還是不放棄旅行的意念時,
每個人都問我現在歐元機票不是都連番漲,怎麼捨得玩??
我只想說,當你花十萬的旅費之後,
還會在意那多出來的三五千嗎???錢能解決都小事啦...
怕是有錢沒得玩,況且,這麼多年了,我們早有省荷包的撇步囉....
 
玩玩玩,用力玩,
誰知道今天是不是人生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給他用力玩下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