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結個婚真的很麻煩,看到我都有點想打退堂鼓囉...
好不容易搞完了訂婚的儀式,接著就要殺向餐廳了...
沒想到倍一家子的行事風格和他如出一轍...
臨出門前耳提面命的禮服和喜餅...一到會場還是全部忘記....
還好宴客的會場離倍家很近,不然應該有人會傻眼吧...
 
倍很猛,伴娘,新娘秘書都沒有...他真以為自己能一手遮天...
果然是一個很沒經驗的新娘...
最後,他的幼稚園同學被拖下海當陪嫁...
IMG_1299
 
連護送走紅地毯的四大美女都是臨時找的...
IMG_1486
要不是聽說走過能比較快嫁,再加上還好倍平時的人緣還不壞,
不然,鐵定又是開天窗囉.....
 
看吧~還是一整個很不專業,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天使般的燦爛笑容就夠了...
IMG_1477IMG_1480
 
走到台前,小黑的真情告白就是~~我準備好了,
好含蓄,但意義深遠的一句話....
IMG_1487IMG_1494
瞧~我們的倍樂得合不攏嘴咧....
 
因為只有兩套禮服,省去換裝的麻煩直接敬酒...
IMG_1517
我想,倍是我見過吃最飽的新娘  ^____^......
 
對於這滿手的戒指,我也要說明一下....
IMG_1504
劉媽本來說要戴十隻滴,倍覺得俗,有點不從,我們也裝傻..
沒想到去餐廳前,劉媽還再提...那就恭敬不如從命,
反正就結一次,幹嘛要留著柄讓人唸一輩子...
我還故意說,戴漂亮的就好了,沒想到.....
倍這麼得人疼,每一只都好美,結果....哎~~
 
勞師動眾的送客禮服,一進休息室,像打野戰一樣,
補妝的補妝,換衣服的換衣服,拆首飾的拆首飾
我們全都撩下去,只為讓倍再美麗一次...
IMG_1553
 
第二次進場,樂於分享的倍為大家帶來棒棒糖,
IMG_1557IMG_1566
樂壞了在場所有的大人與小孩...
頓時,現場的幸福感瞬間燃燒到沸騰,
我想,棒棒糖是每個人心中象徵幸福的尤物吧!
果然,是個貼心的倍,設想得如此周到...
 
每一段送客,都為婚禮劃下美麗的句點....
IMG_1578
不過,這裡有個疑點,今天不是訂婚嗎???
哪有人在送客的呀,新郎這時應該已離席了吧...
果然是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倍,
果然是不懂禮俗的倍式婚禮,
不過,不重要了,能幸福就好了....
5/3是他們結婚囉,有空的海盜記得出席唷....
 
P.S照片右側抱小孩的羅阿扁,我可是八百年沒見過他嚕...
下次要去大鬧一下他潮洲的新家,ㄠ他辦一次同學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