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怕被人問起的是:你還好吧???
以前的我,不管再忙再累總會開心瀟灑的說"我很好呀"
但是~~現在的我,再也沒勇氣對你說出"我.很.好.."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很好"....真的很難啟齒...
不過我會努力調整自己面對生活的態度...
努力讓自己再轉回到"我很好"的位置...
只是我需要的是一點時間,
就像孫阿姨說的,我需要的只是大海的撫慰..
我需要的只是時間的轉換與心靈的平靜...
 
我知道大家都關心著我的生活,支持著我,
我也知道你們會隨著我的心情波動...
我唯一能承諾的就是....
放心~~我會勇敢走過...人生沒有比活著更快樂...
因為你們,所以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
因為很愛很愛你們,所以我有更堅定的意志...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我堅信,哭過更勇敢,走過更堅強...
別忘了,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唷.....天使
 
p.s但我是愛哭鬼....
哭是一定要的啦...魚怎能缺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