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說,我可以倒下了嗎?? 我可以不勇敢了嗎????
好想蛻下堅強的外衣痛快的大哭一場,
好想對你大聲咆哮心中的委屈.....
 
但是我不行,我要面對的是動則得咎的臠禁,
我~~沒有言論的自由,沒有申冤的退路,
只能逼自己不斷的面對已走過的曾經...
只能逼自己放下手邊的工作面對你....
只能看著至愛的朋友不斷為我擔心....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平靜的走過....
為什麼要再繼續翻動我的傷,
為什麼要再對傷口鞭笞,灑鹽,
為什麼要再剝掉好不容易結的痂,
你知道這樣很嗎????
無奈的是,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呆立....只能忍痛....只能忍住不哭....
但是~~我~~我可以不勇敢了嗎?????
我只想靜靜的倒下,讓自己的屍體泡在血泊中...
慢慢忘記呼吸,忘記這一切.....
 
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一直給我哭泣的自由...
謝謝一直扶著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