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難得大家都可以輕鬆一下...
大夥約一約來個午餐約會,對我而言是一整個開心~~
更興奮的是,我終於約到我的貴賓有閒和我們共進午餐了...
 
千挑百選,我們選了一間換很多次店名的店家,
啥時會再換我不知道,不過,目前叫~上野屋,
PICT5395PICT5396
我喜歡他幽清的環境和老式的建築及大大的停車場,
重點是他有一棵百年的老榕樹,聽說可以許願啦,
不過,我這人無欲無求,看看樹身就很滿足囉.... 
能在這麼優的環境吃飯,是一種幸福...
 
這是他的套餐,基本上,附餐都一樣,改變的只是他的主食,
PICT5388
這是貴賓點的日式咖哩炸豬排套餐..
看他的豬排多大一塊呀,吃的時候記得沾他旁邊那碗日式咖哩,...
PICT5391
這豬排炸得鮮嫩多汁,再加上很提味的咖哩,
口感就是一等一的讚....
 
嗜辣的我,硬要泰式咖哩雞腿,賣相真的很不優,
PICT5390
口味也沒有道地的南洋風,不過~~
好好吃唷,爆好吃的...
為了這碗咖哩,我可是拼掉一碗飯哩...
 
這蜜汁雞腿是最晚上桌的,和上面的比起來,略顯遜色,
PICT5394
不過還是一樣的鮮嫩多汁,也挺不錯的唷....
 
至於他的這一餐盤的白色食物,因為是素食,所以...
PICT5393
不方便試吃...
只知道主人對他的熱愛度不高,因為酸...呵~~
 
大體而言,我們對他的食物評價很高,價錢也很親民,
以上的套餐大約在150上下,很超值吧,服務又很親切,
還有紅茶,綠茶和柳澄汁無限供應....
 
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等待,
我覺得這是一間不錯美味的店,
找個沒事的下午,懶懶的等著自己的午餐,
也是一種幸福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