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約會~記得這是我們上學期末最熱衷的活動...
好久了,吼~~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愜意的吃早餐了,
本來原定要去我渴望的"達米風潮",結果~~~沒開,哎~~
心念一轉,想起游二姐說"大溪地"也不錯....
反正,目標確定,方向盤一轉,就會到,走吧!...
 
這間店的裝潢散發著我喜歡的溫馨,
一進門,便被這相框吸引...裡面塞滿店主人的回憶,
看得出來主人也是個熱愛旅行與攝影的人,
曾經我也想DIY一個類似的,來展示我行遍的大江南北...
離開前還向主人打探此相框的來歷,可惜,年代已不可考了...
PICT5357
 
坐定後,我點了鮪魚大三明治+蔬果汁的套餐
PICT5356PICT5364
端上來時,我有點小失望,尤其和瘦抽的陽光餐比起來,一整個就是遜掉,
但是,當我咬下第一口三明治時,天呀~~~他的鮪魚沙拉,就是優~~
吃下去,有瞬間活化腦細胞,整個醒過來的感覺....讚~~
只是,醬一個套餐收了我 90元,有點不超值....
也許他可以加點生菜沙拉或水果擺盤之類的...
好滿足貪食的我視覺上的物超所值....
 
這是大食怪瘦抽,總愛挑最貴的點,所以他要了份義大利陽光活力餐...
PICT5358PICT5362
光看,就覺得很活力十足了...他的咖啡更是優到讓瘦抽讚不絕口...
果然,比我多付30元,的確更有超值感....
如果說吃早餐是享受,那我會建議大家點這份
看起來有活力也會興奮的義式陽光活力餐...(這名字我自己取的..)
 
嘩~~好久了,真的很久沒這樣享受早餐了....
PICT5367
希望可以快快拾回醬悠閒愜意的生活....
謝謝你,瘦抽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