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瘦抽的關係,我在小李家族可是個紅人,人氣直逼VIP等級唷...
上週末是游媽媽生日,因緣際會滴我參與了他們家族的盛宴...
宴客的地點是我沒去過的~~京華素食...
再強力推薦這間優質的素料理,下次要帶丁老師來體驗..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菜色很豐盛,口味很迷人..讚唷~~
 
小李因公務繁忙,我和瘦抽放學後就先去接游爸,游媽...
這間店二姐很熟,所以我們享有VIP的尊榮...
坐定後,YA~~開飯了...
我們魚貫地朝有食物的方向前進...
一開始,我因為生疏,所以有點小害羞,小矜持...
不過,沒多久就被瘦抽和二姐逗到破功了,
哎~~既然都破功,那就不要ㄍㄧㄥ嚕,那就融入吧,
大家像一家人般分享著拿來的美味食物,
在餐桌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笑著...
這頓飯,我吃得很開心...
讓我這個離鄉背景的遊子,再次感受到有家人的美好....
謝謝瘦抽讓我參與你們家族的聚會....
謝謝小李一家人對我的照顧與包容....
很抱歉沒能準備啥,還大剌剌的大吃大喝一頓...呵...
謝謝你們跟我分享的幸福.....
最後,再祝游媽媽生日快樂,看游媽媽笑得多開心呀...
PICT5160PICT5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