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把痛了很久的大智齒拔了,
也許,沒智慧的愚婦,是沒資格保留這大牙吧....哈~~
 
不知怎的,坐上牙醫手術椅的那一刻,心竟有點忐忑..
但還是乖乖的讓麻藥進入我的牙床,不一會兒,麻痺了...
當醫生的道具碰到我牙齒時,心中有許多想法湧現...
想喊停,想耍賴不拔,這一切就在我來不及整理與思考,
技術很好的醫生已無聲無息的取下我那蛀爛的大牙...
時間短到我還來不及哀悼,他就這樣離開了,
不痛,甚至連血水都流得不多....
但我內心卻上演一齣與牙齒血淚交織的劇碼....
 
是緊張嗎??也還好吧...
當初醫生問我要根管還是拔掉,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拔的,
應該有足夠的時間心理建設了吧...
更確切的說,應該是對它的不捨!
 
猶記當初這些智齒剛從牙肉鑽出時,
也折磨了我好一陣子,
醫生覺得他們長得好,所以沒有拔掉的念頭,
我只好一忍再忍的等他長成...
沒想到,現在,好好的牙床卻空了一個大洞,
感覺就像有人突然搬出我的大屋子後留下的空房間....
 
原來這種感覺是空虛,一種不安的空洞感從心底竄出..
這種感覺,很莫名,很沮喪,是種令人不安的悲傷情緒
就像完成EMT1考試那天一樣的無助與恐慌,
 
原來~心被掏空的感覺,這麼深沉...
原來~空掉的心會讓人像行屍走肉
原來~我一直習慣讓自己的心處於忙碌...
還好,我的心,因為有朋友的力挺,還.沒.被.掏.空.....
原來~我需要的不是休息而是一個~~
可以發洩,可以"靠ㄅㄟ"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