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的人生就是一整個顛沛與離奇,
但是,很高興,可以在許多的事件後體悟這樣的人生,
也很開心身邊的人總不斷提醒著自己要轉念,要轉境...
 
最近,身邊很多的人都不順遂,都有被人踩一腳的怨氣,
還好,我有體育組可以讓我發洩,練瘋話....
公假的學姐三不五時也會上MSN或回辦公室陪陪我...
 
前陣子,學校有人試圖不斷地激怒我,找泳池的碴...
重點是波及到我身邊的朋友,讓我一整個情緒失控的咆哮...
對這件事,我承認我太情緒化,太激動了...
但面對莫虛有的污名化,任誰也無法忍受,...
 
經過一整夜的難過,最後我說服自己要放下,要轉念...
忍氣吞聲的只為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這口氣
若從正面去思考,
也許是我們的能力與認真,讓他們有被威脅的感覺吧...
也好,雖然這是一個很荒唐的自欺欺人說法...
但從另一個面向而言,
唯有這樣思考,才可以放過自己的情緒,
唯有這樣思考,才可以讓自己快樂,
唯有這樣思考,才可以大口深呼吸...
希望我週遭的朋友也可以善用正面思考與放下這兩個念頭,
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放過自己與別人的無知...
p.s:阿喜,你也是唷,不要太衝動,會誤事~~
 
很開心,我算幸福的,至少我知道還有許多朋友支持著我,
我算幸運的吧,至少當我沮喪時,我知道他們都還站在我這邊...
那就讓逆境菩薩自己去自焚吧....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當我們在有苦難的歲月裡,
總能彼此不斷的提醒對方要放下,
不斷為彼此找到正面思考的能量,
對於人生,我只想在平凡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點點快樂...
對於人生,我只想和大家分享生命中的喜悅,能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