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似乎是每個人的宿命~~
明明受訓完累的要死的我,仍逃不出這的宿命,哎~~
本以為會很硬的訓練,不過,這兩天的學理課程倒也還好...
雖然,我今天學姜太公釣魚,釣得有點誇...呵~~
 
昨天五點就結束了,趕緊約著游氏夫婦吃晚餐...
早一天前我們就決定要吃這間~~阿兜仔的店...
開心的和他們會合後,我們決定減碳計劃,以步行方式前進...
一進門,生意真的很好....幸運的我們搶到一張桌子趕忙坐下..
看了一會兒菜單,逆來順受的小李讓我和瘦抽點了這些...
 
美式烤肉串&檸檬雞柳
PICT4937 PICT4942
這烤肉串So So, 我鍾意的是這盤檸檬雞柳,
清甜的檸檬香搭著雞柳,再沾上它特製的醬,
頭一次覺得老美的食物可以打動我的味蕾,
讓我有感動到,有很美味的感覺....
 
這是小李的美式漢堡大餐...左邊是拼裝前,右邊是拼裝後,
 PICT4939 PICT4943
看得出來小李的手不太巧,呵~~
組合前,別忘了要自己加點蕃茄醬或黃芥末醬提味唷.....
因為瘦抽不吃牛,貪吃的我也沒忘了和大方的小李分一杯羹...
PICT4944
厲害的是小李飛刀沒有刀,還硬是用叉子刮下這塊與我分享,超開心的
 
這間店最優的是,以上每個約100元上下的套餐,隨盤附上 potato...
PICT4940
他也有單賣唷,一盤50元,我估計,這每一盤大概是一顆的量吧...
這烹調簡單的potato真的很好吃,沒有油炸的油膩感,
雖然瘦抽直嚷著要戒澱粉類食物,
但他向來都是喊口號組,邊喊口號,邊硬是啃下好幾條...呵~~
管他的,開心就好囉...不過,為了吃大餐,我會再努力鞭策你的...
 
接著是最後上桌的墨西哥圓餅...你看,還會牽絲耶...
PICT4945PICT4947
p.s 感謝瘦抽贊助他纖細的玉手....
這圓餅就真的有優,不管沾不沾他的莎莎醬都是一個美味,有點辣唷~
 
在這邊用餐很舒服,整個店洋溢著很墾丁的南洋熱情,
再加上它有一個高EQ的服務生,笑容甜美...
最大的優勢是,他真的不貴,...
 
以上的料理,我們每人再搭一杯飲料,才600多元耶!
但我們買到的是飽足,開心和幸福,超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