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年了,認識你到現在二十年了,
十四年的失聯,我以為就此失去你了...
沒想到,選在你生日那天播通了你的電話
再度串聯了彼此,
是珍惜吧,因為珍惜讓緣份無盡,
12044_Love_01
 
雖然你不是陪我最久的朋友,
但總支持著我,關心著我的一切,
當我知道你也四處打探我的同時,是感動吧...
 
原來,我們都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中,
找尋著彼此的足跡~~
原來,你一直都在~~
原來,我並不孤單~~
 
p.s~~呵呵~~這張圖片的感覺很優吧...
是一種我喜歡的因信任而依賴的感覺...
看了,心情很好....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