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美麗外表的我,卻一直有很夯的人氣...害羞
呵~~也許我真的是個來者不拒型的爛好人吧....
一年過兩次生日,對我而言,其實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童年時,家裡過農曆,同學過國曆...
住校後,室友過農曆,朋友過國曆...
若說過生日會老,那我應該已是千年老妖了吧...哈...
 
今年的農曆生日是超級好朋友瘦抽&小李陪我渡過的...
應該算他們倒楣吧,那天瘦抽剛好約我吃飯,所以~~
也因著他們,我有一個愉快又貼心的生日Party,..
 
其實那天,本來是我們星光幫的新歌發表會,
但臨時有人被抓去研習而取消,所以,晚餐只剩我和瘦抽...
在Pasta吃飽後,偷偷告訴瘦抽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熱情的他,旋即去買了個焦糖瑪琪朵回家慶祝...
DSCN6925
p.s途中還巧遇萬老師,所以,我也得到他的祝福唷...動畫快遞
 
這場Home Party只有我們三個人,但卻High翻天..
全因為瘦抽祭出了這個十元的歡樂必殺密技~~會一直唱生日歌的蠟燭,
DSCN6926
因為是Made in China,所以瘦抽直擔心會爆破,
我因為沒存夠整型的錢,所以直擔心會被毀容,
最後,我們當然是推小李去死,請小李賣命點蠟燭嚕...
 
嘩~~點燃後,還滿美的咧,重點是沒爆破,呼~~
DSCN6927 DSCN6930
看~~這是炸開的樣子,唯一煞風景的是那瘖啞生日歌呀..
不過,當它一炸開時,歡樂的效果真的很十足...我們全都笑翻了..
 
還好有記得趁蠟燭熄滅前,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DSCN6933
超開心的今天,謝謝游氏夫婦帶給我的歡樂...
我會將這份真心窩藏在心底最深處,細細品味...
DSCN6932 
 
最後,受不住吵的我,忍不住吧歡樂蠟燭肢解了...
DSCN6936 DSCN6938
開心,因為有朋友,所以,走到哪都是一整個開心,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