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了,畢業九年了,你們離開花蓮也九年了...
因為丁老師的關係,所以我們又在花蓮纏綿..
當你們離開的那天,天氣異常的晴朗,是開心吧...
送走你們後,我到海邊沉澱這滿滿的愛...
 
因為,我竟不知如何提筆寫下關於我們的愛未眠,
也許是因為愛太滿,所以不知如何下筆,
也許是因為情太深,所以提不起勇氣面對,
 
感謝你們播空來為丁老師加油打氣,
感謝你們播空來豐富我單調的日子,
喜歡有你們的生活,可以用力揮灑青春,
看不到你們時,我懷念過往...
在你們身上我看到和我同調的無私付出,....
 
小金說...
即使世界如何改變,
我相信像我具有某種程度堅持的人存在,
必定也會有同類人活著,找些同類取暖吧,
雖不一定會扭轉局勢,
但這會是快樂活下去的重要理由
 
是呀...我付出,只因為我存在...
希望自己一直是有能力付出的人...
所以,要努力把自己過得更好,才有更多的能量付出..
在付出同時,也能得到相對應的快樂,
 
謝謝海盜幫我補充愛人的能量,
我還是決定以善念面對人性....
因為海盜的愛無限,愛不眠....
 
P.S: 預約明年畢業十年的海盜愛回溫,花蓮夜未眠...
丁老師,我們還要看到您出席我們的同學會唷...
您自己答應要參加我的婚禮的..
丁老師,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