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花蓮是海盜唯一可以解放自己的城市吧,
也或許這裡滿載了我們年少輕狂時所揮霍的青春吧,
所以,到花蓮的海盜們都展現了自己最真最放的一面,
這回,到花蓮的海盜,都像被餓死鬼附身般~~狂吃,
你們真的有嚇到我...難道,西邊台灣的伙食真的有這麼差嗎??
這兩天,我想你們大概把我們花蓮僅存的食物都吃光了吧....
 
話說我們的愛未眠,吃不停之旅從自強夜市開始,
奇怪的是,在夜市裡,大家明明一直喊著吃很飽吃很飽,
怎料一回到海豚窩又猛塞醋葡萄,柳丁之類的,ㄚ剛剛喊飽是怎樣...
 
晚上11點接到倍後,被大姐請去吃了車站附近著名的粥店
點了虱目魚粥搭魯肉飯當消夜後,帶著無限的飽足感與幸福感入睡,
PICT4776PICT4778
 
果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隔天,我帶海盜到海豚窩附近實惠的早餐店用餐,
沒想到,單價不超過20~30元的餐點,我們九個人吃了快500元,
我真的深深懷疑,大家都被餓死鬼附身了....
PICT4781PICT4783
 
這是最受海盜歡迎的炒麵&炒米粉,九個人拼掉七盤,還津津有味....嘩~~
PICT4782PICT4784
 
打完木球後,到我日思夜想的神秘機車店,吃超美味的越式料理,
先看一下我們的排場吧,該來的同學都到了...
PICT4854
小小一間店,一下湧進16個人,瞬間,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
不過,比較驚人的應該是這一幕~~
這就是所謂的杯盤狼藉...
PICT4872
不知道是因為等太久都餓了,還是真的太好吃...
就這樣,我們吃完了這桌的食物....
是難民嗎?我不確定了...
 
晚上,吃完美欣素食吃到飽的自助餐後...
大家一樣猛喊太飽,太撐.....結果,一回到海豚窩..
我們又去搞了這桌消夜,一樣,毫不客氣的片甲不留...
PICT4877
對於海盜的飽與撐,我已經匪夷所思了,
果然,又是一群喊口號的天團....
 
不過,吃東西就是這樣,要有人多的鬥爭,才可以激起求生的欲望,
真的餓嗎??我想大家要的只是那種搶食的滿足與快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