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老師帶學生去練木球順便約了我,
我一大早打掃海豚窩,差點去了半命,
想說下午來去運動一下也好,就答應了,
 
現在的大專生,真的很好命,睡到自然醒時是三點,
礙於孩子沒吃飯,本打算去港口吃魚丸米粉,
結果~~休息....哎...只好到木球場附近隨便吃了...
也許是這樣的隨興,讓我找到這間價格極親民的美味屋...
雖然料理很隨興,但我給這家店,五顆星的評價,
 
看,這樣一碗陽春麵,只要35大洋耶...
PICT4758
雖然口味有點特別,但就是好吃~~超好吃的..
 
這樣的貢丸湯,也只要三十元,優吧..
PICT4759
所有的料理都是現煮的唷,老闆娘也很客氣,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吃他一吃..
 
他的位置很好找,沿著美侖飯店前的化道路,往榮民方向
他的對面是賣酒的酒江街....找不到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