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對情感戲碼的演技了,
我竟然可以這麼真情的淚灑法庭後,
隨即殺到好樂迪狂唱到晚上11點...
也許我的人格和精神都有分裂吧....哈~~
 
這是我好朋友瘦抽的主意,也許他只是要讓我好過一點,
看他對KTV投入的程度,又唱又跳,還不忘挑逗小李...
PICT4749PICT4756
 
因瘦抽的關係,我和他尪小李,也成了好朋友...
看他學費玉清唱千里之外的神情,這45度角優了吧...
PICT4751PICT4753
其實他本姓游,至於為何叫小李咧,
看右側的照片,是不是像極了過氣藝人李茂山呢...
雖然瘦抽硬要替他辯解是小剛...
他們是一對很寶的夫妻,陪我走過許多的不順遂,
PICT4754
我喜歡在無事的假日,膩在他們家打發時間,
和他們相處有說不出的舒適與放鬆,
有像家人的自在與溫馨的感動..謝謝你們...
 
再來看連平常很ㄍㄧㄥ的怡如也殺了
PICT4755PICT4757
雖然後半場,他的家長又丟大便給他....
不過,難得可以看到他這麼放的一面...很開心~~
 
這一夜,我們都瘋了,真的瘋了.....
我們肆無忌憚的發洩,撕吼,狂走音(我說我啦)
果然大家平常的壓力都很大,哈~~
謝謝你們的真心陪伴,我會更勇敢面對人性的弱點,
也準備好好來玩弄一下人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