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週的救生訓練班,終於在上週末結訓了
雖然大家在週六就完成了所有的考試
但是大家並沒有因此放棄最後一次的海訓
我們沒有隆重的結訓典禮,
只在風景迷人的鯉魚潭來個Happy Ending
 
連著幾日的綿綿細雨交錯著傾盆大雨
終於在昨天露出一點點陽光
今天的太陽更是嬌豔,似乎在為他們的結束感到開心吧..
今天大家也早早就到鯉魚潭等我了...
等備災車到了之後,就忙著卸裝備搭帳棚,
因為國慶那天已把所有的救生器材都操作過了
所以今天的訓練很簡單
免不了的長泳,雖然讓大家膽怯不已
但也咬牙完成了,甚至游得比上次更快更好....
 
接著我突發奇想的背救生器材再游一趟...
等再次回到岸邊,已是過午時分嚕..
飢腸轆轆的大夥,不計形象的啃著美味的排骨便當
正當大家飽食昏昏欲睡之際,
身為主訓教官的我,發下划船比賽的口令...
大家只好不得不遵從
也因為已經起風了,我們也想早早結束
 
就這樣,兵分三組,精采刺激的龍舟賽正式開鑼
豈料,才一出發就有人翻船,哈~~
學員的目標是教練隊,大家無所不用其極的耍心機
最後,還是讓我們奪冠了,
拜託,我們是教練耶,要真輸了,臉往哪兒擺呀..
 
就這樣,在喧鬧的加油聲中,完成最後一次的海訓,
在寒風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想我是紅會水上隊最不按牌理出牌的教練吧..
 
感謝認真投入訓練的學員與教練們,
看著你們每天都在和自己的體能與意志力做對抗
真的很讓人佩服與感動..
親愛的,恭喜你們都突破自己的極限嚕..
紅十字會需要你們這些生力軍的注入唷...甘巴爹..

結訓大合照,這是我與學員的第一張照片
後排是我的教練團,很有向心力的團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