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例行的教師體適能測驗,但是,參與的人寥寥無幾,
嗯~~不知道耶!我覺得每年做一次醬的測驗其實不錯...
至少可以知道自己的體能狀況還剩多少可以揮霍..
所以我從來不會找藉口逃避....
雖然測驗的結果,體前彎比三年前退了一公分,仰臥起坐也退了十下,
但我的心肺功能變更好了...也許是最近有在慢跑的關係吧,
開心的是,我的體能狀況仍處於優等的狀態,
身體質量指數也降了一些....果然,運動真的很重要,
 
測驗後大家提議跑1600公尺,自我測驗
於是學長,小彬,大頭彬,紅螞蟻,學姐,媖壬都加入了
那種一夥人一起跑步的感覺,真的很壯觀...
連孩子都忍不住幫我們加油打氣嚕...
我和學長更神,一共跑了20圈操場哩,過癮..
 
最近體育組的人又再想辦法要運動了...
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呀...也或許是壓力太大的吧...
週三已經被人家訂去打羽球了...
嗯~~剩下週二,四,五..要來玩點什麼哩...
彬爺說,人多就打排球,人少就打羽球,嗯~聽起來也不錯...
 
學長還和護士小阿姨協議
以後要加入血壓,血糖,體脂肪等...嗯~~我也覺得不錯....
也許自幼體弱多病的我,因游泳後壯得像牛..
所以格外重視這部份吧....
重點是,在運動中可以得到壓力的釋放,
人會變得比較積極,正向,樂觀.....
希望經過這次測驗後,大家都可以一起來運動..
唯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積聚財富啦...
要活,就要動呀....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