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流浪了二十幾天
沒見著半個台灣人,好神奇呀 ~
果然台灣的經濟有在衰敗,
要不就是我去的地方太畸形了
 
我們一直旅行到回布拉格才遇到台灣人,
重點是我們遇到一個來自台灣的貴人
外加一個被拖累的台商...挑眉質疑
 
感謝你們在布拉格對我們伸出熱情的手
讓我們得以在市中心住到超讚的單層公寓
讓我們吃便宜又大碗的捷克料理
帶我們體驗捷克的另類夜生活....
帶我們感受金色布拉格的魅力...
更謝謝你們還抽空送我們到機場
 
謝謝你囉 ~老鄉
還好你不是開一槍的老鄉....呵~~
也因為你們,
讓我知道原來跟著走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怪不得我同學硬是要跟著我去旅行....
 
這就是布拉格的老鄉之手和我在機場的合影
有誰想去捷克的,可以請這位老鄉幫忙唷
他們真的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