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愛回溫的第二天我幫他們安排了溯溪的行程
他們說要去白鮑溪但我比較想帶他們到砂婆礑
原因一:比較近,原因二:比較刺激
果然神明有保祐,信哥早上的行程就是去砂婆礑
心裡亂高興一把滴回家睡覺,呵~~
 
隔天早上七點就到慈濟技院,早知道海盜幫動作這麼快
就多睡半小時,我們在那兒等了快一個小時客人才來
哎..隨便啦,反正我們的嘴也沒閒過...
待人員全數到齊, 海盜已迫不及待的整裝完畢嚕

我因為穿防寒衣已經熱到快不行了,
一下到冰涼的水裡,一瞬間暑氣全消透心涼,讚~~
溯行的第一關就是要先爬上攔砂壩後
抵達一第跳水點,不到一米的高度,
因為我懶惰爬上爬下,所以只負責推人,呵~~
 
第二跳水點約三米,高了一些,
大家還是在教練的煽動下,咚咚咚的挑戰自己的極限
也因為許久未下雨,所以沒有滑水道可以玩...
就這樣,一會兒跳水,一會兒享受SPA
來到此行的終點,約十米高的攔砂壩
將海盜騙到壩頂後,我在底下享受我的咖啡~~
看他們搏命的演出,我只能興嘆,
沒法,我懼高,離地三十公分就不行了,
還是把命保住比較重要,免得又要上演一次鬼哭神嚎...
他們跳一次就沒意再玩了
我們就在底下看著那群不怕死的年輕人一次又一次的玩

老人家只能在一旁喝咖啡,耍白痴,拍靈異照片...

整個溯溪活動約十一點結束
 
去港口吃一盤米粉加魚丸湯後,就回海豚窩休息嚕

畢竟一早起來,也玩夠本嚕,重點是,我們不年輕嚕....
Kevin很喜歡我們這種隨興的玩法
雖然他和我們拍照總是沒默契的出包
不過念在他快成為海盜船的女婿就放他一馬吧..
 
睡醒後又殺去吃我最期待的蒜頭雞,

載大姐去走不怎樣的星光大道
駐足在可愛的馬的攤位前看一群小鬼奮力的騎小馬...

也讓我研究出他運行的原理..
 
海盜日就在大姐請的中一豆花與芒果冰,與我劃下美麗的句點...
期待明年的再相逢嚕,親愛的海盜們.....
 
特別報:這是溯溪的更衣帳,來自信哥的智慧

超好用的,你看得出來他是由蓋菜的網傘改裝的嗎?
信哥果然是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