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場虎克船長的海盜船遊戲
我們八八級初大丙的成員全化身為海盜
在這艘船上朝夕共處了四年留下了深刻而美麗的回憶
我們也一直讓這段難得的定友在各地恣意的漫延著
回首這麼多年,最難得的是船上沒有小團體散
在世界各地的我們,可以隨時金剛合體的出現在任何地方
今年暑假小柚知道我休兵的日子一時勾起他想念花蓮的心
呼了幾個有空的海盜來東台灣撒野了四天
 
此行合體的金剛如下:
召集人~自拍達人:胖小柚

我們班上唯一沒淌入教育渾水的海盜
很有想法與主見的瀟灑水瓶座
他的吉他與歌聲可是傾國傾城呀
別看他現在胖的像小叮噹
記得十年前的他可是個迷死學妹的瘦抽帥哥呢
 
跟班一:新娘子阿雅
一樣有水瓶腦的阿雅,腦子動的永遠比嘴快
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又急著講下一句
我看有時連他自己都不懂自己想表達的是哪件事吧
不過,有他在的地方總是歡樂無限
別看他快嘴快腦的在音樂部份頗有造詣唷
聰明的他,終於找到可以和他匹敵的另一半即將步入禮堂嚕恭喜唷
 
跟班二:高EQ的小倍
是我旅行的最佳良伴,陪我踩爛了許多的國家
在他的大力推銷之下,每年都有一些人馬陪我旅行
喜歡和倍旅行,他總包容著我的壞脾氣,了解我的需求
典型天蠍座的他,總是不經意的讓我又驚又喜
文筆極佳的他,寫的卡片總讓我感動不行倍,有你真好
 
班三:留"英"小白
別看他個頭小,他可是披著羊皮的獅子座
超有個性與想法,膽大如天但是少根筋
他不只皮膚白,腦袋也白白的,小白之名,因此而生
當學生時,因為腦白替我們添了好幾筆笑話
明年我們相約去西藏,希望他不會白到忘記帶我去
 
最後花蓮區代表:阿嬤
假日比上班忙,有水就發財的海豚窩老闆娘
一通電話專車接送加伴遊全部免費
但是,一定要預約,沒辦法臉太大腳底又抹油
千萬不要偷偷來給我驚喜,因為
一定會撲空或客滿到時連玉皇大帝也救不了你唷!哈哈
謝謝你們的花蓮行,讓我從溫大學舊夢
也謝謝你們的GP拖鞋
想對所有的海盜寶寶說:好愛好愛你們
求學的路上有你們這些朋友相伴
讓這段大學生活留下許多可以回味一輩子的記憶
有你們真好有空記得來花蓮陪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