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境的吃似乎是我最近的宿命,
讓我不得不對自己的體重更嚴格的控管..
以面對明天中午兩攤的喜酒與晚上的尾牙....
看來,這週日要來個健康的一日斷食
好讓身體可以稍稍Balance一下....
 
今天的晚餐決定交給塔木郎食堂...
這間店我常經過,因為裝潢的關係,我一直以為他生意不好...
沒想到....一上樓...第一桌我學弟,第二桌我學生
樓上也不過四桌的客人,頓時驚覺,原來我的臉~~真的很大......
也沒差,反正我不常做壞事,呵呵~~
 
 
這是他的環保菜單,劃在塑膠片上,可以循環使用,
很讚的構想,雖然差點被粗魯瘦抽解體...
PICT4345
 
快來看我們點的餐吧....
先上來的是小李的生魚片定食,這是今天的九折商品
PICT4346
或許因為不用烹煮,所以是最快上桌的...
和菊川的比起來真的遜色許多,但看起來比較暖胃,
至少看不像泰山吃的(一堆生肉)...
我只吃了沙拉,很爽口,那陀黃醬瘦抽說是南瓜泥,我也信得一愣一愣
結果人家是蛋黃沙拉醬啦,哎~~
果然,我們對美食一點鑑賞力也沒有,只會吃.....
 
接著是瘦抽沒創意的鍋燒麵,他覺得口味普普,沒特優
PICT4348    PICT4347
不過,旁邊的綜合壽司在水準之上,味道也很熟悉,上網查才知道
這間店是田村的Upgrade版,意思就是貴族版的田村啦...
講白一點,就是要付比較多的小朋友啦....
 
最後是我的石鍋拌飯....看起來超美味的,但不夠韓味...
PICT4351   PICT4349
吃的時候要先把旁邊的半生蛋拌進去,(我原本以為是溫泉蛋哩,很聳...)
拌的時候要記得再加上老闆娘特調的辣椒醬才夠味..
個人覺得拌完辣椒醬後,美味加好幾分....值得一試....
p.s要注意石鍋真的很燙,我被燙到花容失色的怪叫,嚇傻旁邊的人..
 
之前聽朋友說這間店不優,所以一直沒想過要吃,
不過今天吃完後,還不錯啦..重點是生意很好唷,
我們吃飽約八點走出店家,樓下竟然坐滿了學生...
要是不好吃,這些人是不會挑"ㄆㄨㄣ"的豬嗎???所以嚕...
有機會來試試吧,價錢還OK啦....
 
店家資訊:花蓮市博愛街161號 8362868....
 
不知何時開始,我也愛上這種邊吃邊寫的生活,
但畢竟食物是主觀的,和當時的氣氛,和跟去的人有關...
上述純屬個人的味覺,食物的美味只有自己的味蕾最清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