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擺脫不掉吃吃喝喝的命運了,
昨天下午沒課,同事約我中午一起吃菊川,
心想,也好,反正很久沒去了,加上對這間店的印象不壞,
就答應了,最主要還是自己貪吃啦...
 
因下午要開校務怕來不及,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去訂餐,
準12:10到時,店家已幫我們準備好餐點了,
 
這是陳主任的~他點啥我忘了,
PICT4330
印象中是一塊豬排,明蝦等...
因為是一堆炸物,我也沒太大興趣啦,
 
倒是對吳小臻的菊川定食充滿了羨慕的眼神,
PICT4331
看起來超好吃的,有我愛的生魚片唷....
但有缺點,他的配菜是青椒炒肉片,我的罩門...還好沒點..
 
這是我點錯的刺身(生魚片)定食,
PICT4332  PICT4333
我想點的應該是刺身蓋飯才對..我真的忘了
害我有點小失望,吃得也有點小嘔心...
倒也不是不好吃,而是一頓飯的主食只吃生肉,
吼~~我又不是泰山...況且,我愛吃的是滷肉飯呀...
不過,嗜吃生魚片的可以點,真的很新鮮,又很大塊
吃起來滿過癮的,有貴婦的感覺....呵呵~~
 
菊川的廚師是日本人,不知道換了沒...
但是他的料理真的還不錯,有日本人的紮實,
個人對他的評價還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優...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