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家店很久了,從我搬到海豚窩就一直注意他嚕...
只是不知為何,總是沒機會去嘗他一嘗...
今天,為了慶祝四點下班回到家,
決定由他來扮演今天的晚餐,YA~~
 
我到家放好書包後旋即出發,
也因為最近油價飆漲的兇,所以我們決定徒步前往,
反正也近近的,順便運動一下溜,
這間店座落在中福路與福建街的交叉口,
要不是這是我回家必經的路,還真的很難被發現,
簡單的說,從中正路南下左轉中福路,看到福建街就到了..
 
快點來看我們點的晚餐吧...
豬腳吳的招牌當然是豬腳,那就先來碗豬腳麵線吧...
PICT4326
不過,納悶的是網站資料說他的湯頭不是當歸味,
但是我喝了一口,是耶,下次來問一下老闆娘...
還好他給的豬腳沒太肥,一碗大概有三大塊吧,
吃起來不膩,很爽口,配上當歸湯,有驚豔的口感...
 
這是我的當歸鴨冬粉...趁冷氣團來補補身啦,
PICT4325
最近不知怎的,突然愛上冬粉QQ的口感,
對冬粉的喜好遠超過我最愛的陽春麵嚕..
雖然他給了我不喜歡的鴨胸肉,不過他的鴨煮得也很香嫩..
吃起來不但不硬,還香軟帶汁哩..超優的口感,
吃起來完全沒有鴨肉那韌性的嚼勁,還多了點鮮甜的美味...
 
這是我的另外點的小菜,有左邊的雞肝,和右邊的豬頭皮
PICT4327  PICT4328
他雞肝的口感很綿密,跟平常吃的口感有點不同...敢吃的朋友可以試試....
 豬頭皮就沒啥特別,只因為我喜歡,呵~~
 
特別要推薦的是豬血糕===>配的沾醬
PICT4329
對,我要介紹的是沾醬,要不是那沾醬,這豬血糕也平淡啦,
如果是嗜辣的朋友,更千萬要記得跟他討個辣椒醬...
吼~~這盤豬血糕,因為他的沾醬而得到滿分的美味,
記得,一定要試試他的辣椒醬,我只能說"言贊"~真的超讚~~
 
店裡還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菜色,只是都沒標價,當初還擔心被坑咧..
還好,結帳時只要200元,算合理可接受的親民價啦...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嚐嚐,他也算是花蓮的老店之一,
重點是,老闆娘無敵親切,是個少年嬤唷..
 
店家資訊:中福路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