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來燈塔吃過晚餐,對這間店的印象不壞,
PICT4147
前陣子又聽說他的早餐也很優,所以我們決定再貴婦一次,
反正賺錢的目地不就是為了花錢嗎...呵~~
說是早餐,但我們的約會都是從十點開始,
難得悠閒的週末,沒必要再早起吧,生活不就是用來享受的嗎...
 
本來以為我又是最慢到,因為臨出門前還在和YUKI斡旋,鬥智,
再加上遲到是我的專長,沒想到等我踩著風火輪抵達燈塔時,
最慢到的竟是從不遲到的朋友...更糟的是,只有我傻傻的騎單車...哎~~
 
燈塔的早餐只供到十點半,瘦抽擔心吃不到,直摧著我們進店,
這裡的早餐有四種選擇,基本是沙拉+水煮蛋
可以搭配黑裸麥,丹麥,厚片或培果...飲料有咖啡,紅茶,鮮奶,果汁,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和蒨比起來,他是簡單多了....
PICT4139  PICT4137
因為我實在不太愛培果,所以和另一個朋友點一樣的裸麥,
如果真的要推薦,我會建議點右手邊瘦抽的丹麥麵包,
當丹麥麵包配上他們特調的沾醬,很清新的口感,讚唷...
這樣的一個套餐介於120~130之間,其實不算便宜,
不過沒關係,我們是貴婦,呵呵~~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氣氛,今天運氣很好的坐在靠窗的木地板,
一直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像在自己家一樣地輕鬆自在,
這是店的另一角,服務生是從台北來這兒工作,冰箱前的婦人就是店主..
PICT4134PICT4145
重點是,店主人和我一樣有偏執狂,我愛的是海豚與貓頭鷹
他愛的是燈塔~~據說店裡約有五十座燈塔,帥氣吧...
 
這是一間基督教濃郁的店,音響中流洩的是輕柔的聖歌,
店中除了燈塔之外,就是一些與基督有關的書籍或擺飾,
我們拍照拍到服務生忍不住把櫃台前的燈塔都借我們嚕...誇吧~~
左邊這就是櫃台前的燈塔置物櫃,造型很不錯唷,從美國帶回來的,
PICT4144    PICT4133
右邊是店家販售的商品,看起來也很小巧可愛...
雖然我也很愛燈塔,也曾期許自己可以將全台的燈塔走透透,
但就是沒有想買的意念,也許緣份未到吧..呵~~
 
這是店家另一個吸引我的玻璃吊飾,我對透明的東西也偏執
PICT4146    PICT4142
整個早餐約會,只見某人一直猛按快門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和我們聊著,笑著,
快中午我們才和店家告別~~
 
能在悠閒的早晨和朋友吃著早餐,其實很幸福,
以前和君也喜歡醬的享受,
原來,這就是垂手可得的簡單幸福,
我在燈塔遇見平凡的小幸福....
親愛的朋友,下次要再轉戰哪一家呀...
 
店家資訊:花蓮市民權九街一巷19號,
只要沿著亞緻前的路就可以找到囉,...03-8246391
不過要仔細點搜尋,他真的很容易被錯過...
PICT4140PICT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