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偷得一個週三下午不用去乏味的研習,YA~~
我心繫冬眠,懶洋洋的改著腦殘的考卷,腦袋混沌
無意吃午餐的我,敵不過學姐熱情的邀約
好吧,就去學姐愛的房大媽吧...
 
嗯~~這間店我有印象,在報紙上看過,但是找不到..
帥氣的學姐先打電話訂餐,我們十分鐘後出發...
呵~~原來又是明義國小的好朋友呀...
 
因預先訂餐了,所以坐沒三分鐘,熱騰騰的麵旋即上桌
這是學姐跟我強力推薦的客家乾麵,
因為我不愛吃油膩膩的乾麵,所以沒順著她..
沒想到,端上來時,嘩~~看起來超美味的...(懊悔中~~)
PICT4113 
看著學姐幸福的拌著美味的乾麵,她說有她記憶中好吃的味道
最後,嘴饞的我忍不住跟學姐挖了一口,
嗯~~真的很讚耶,他扭轉我對乾麵的恐懼,
下次一定要來點這個...
再怎樣不吃乾麵也要來他一碗解饞
真的...超.好.吃.的,有幸福的滋味....
 
看吧,反骨的我,硬是不聽老人言,得到報應了,
這是我執意要點肉燥湯麵,看起來真的遜色很多...
PICT4115
 其實也很好吃啦,麵體煮得香滑Q嫩,湯頭也清甜得美味...
依我對麵店的研究,她煮麵的技術堪稱水準之上...
只是和學姐的乾麵比起來,他的賣相就真的遜了一大籌...
 
這是一間平價的店,瀰漫著我喜歡的溫馨氛圍,
中午時分,生意也還不錯,大夥不急不徐的享受著,
推薦給吃怕大魚大肉,或沒錢度小月的你..讚唷~~
 
店家資訊:
房大媽小館:花蓮市民國路91號 ; 03-8327976..
不想等的可以先打電話請他煮,但要記得去吃唷...
除了麵之外,還有炒飯和水餃,扁食之類的... 
價位在40~70之間啦!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