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寄來的,看完後對人有很不同的體悟,和大家分享

******************************************************************************************************************

宇宙很大..我們所分得的個人空間很小很小..

平時埋頭苦幹..各忙各的... 空閒時我們會聚會一下..耍樂一番

熱鬧過後..我們又感到特別寂寞..似乎欠缺了甚麼

我們試著尋找這欠缺了的東西.. 有時不用刻意..卻會有意外收穫

 

我們會透過瑣碎的事情而發現了對方

我們會互訴心事.........開始認識對方

當彼此欣賞..互相靠近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是來自兩個不同高度世界的人.. 表面上很接近...

實際上是來自不同高度的世界

 

生活在不同高度世界的人... 有不同的視野...有不同的價值觀..

遇到困難時..亦很難..很難共同進退

 

高攀很冒險..屈就很痛苦 ,也或許對方夠高..也許就會有例外

 

放開眼界時..會發現... 其他人的距離..

比我們想的還要大很多... 又或者各自有更合適的選澤

 

如果擁有翅膀..又會怎樣? 那時...全世界都屬於我們的了嗎?

 

或許生活在同一個高度世界的人..

曾經很接近..卻看不見對方... 即使遇見...我們又會猶豫

當發現世界會改變時... 我們卻已經失去了機會

 

究竟"d"要多細才可以接受(我個人解讀"d"= distance)

有些人很執著... 也有些人..不顧一切的顛倒全世界..

來換同一個世界的感覺

或許..

完全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只有自己的影子

 

人的聰明才智其實差不多.. 重要的是..

你能不能把你要的目標化身成為你每天做它的習慣

華倫.巴菲特

**********************************************************************

是呀~~怎麼可能有人和我們完全生活在同一世界,同一高度呢,

縱使是同一間製造廠生產的手足,也不會站在同一個高度,

在我心中,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那還有啥好強求的呢?

 

那麼人與人之間多少的距離才能遇見彼此呢??

很難斷言,

我們常在慕然回首的同時,

留下來的真的只有自己的影子,不棄不離...

以,我常想,

只要努力維持自己的高度後,再去配合不同高度的人

應該就能接近遇見彼此的距離了吧...

 

而且我覺得人的聰明才智真的都差不多,

有許多朋友羨慕著我怡然自得的生活,

但在這別人認知的成功背後,

我所流下的淚水,又有多少人能承受呢...

連我都不願再走一遭的人生,很了不起嗎??????..

呵呵,....不過就一介小草囉,一個不斷向著自己夢想前進的傻瓜,

 

我深深體悟,

決定一個人成敗的關鍵

在於我們面對困難的態度罷了...

在於我們能不能把目標化為每天做它的習慣罷了...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

雖然不能和你站在同一個高度,

但還是可以不斷給你支持的力量..衝呀~~

夢想就在前方等著你的接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空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